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清廉审计专栏】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您的位置:

收藏

【清廉审计专栏】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4月23日,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中共邓州市纪委关于印发《邓州市开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两起违规吃喝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针对通报的典型案例,深刻反思,自查自纠,拧紧心中的“纪律弦”,系好廉洁“安全带”,把好用权“方向盘”,扣好廉洁从审的“第一粒扣子”。一要拧紧“总开关”,以反面典型为镜,以前车之覆为鉴,筑牢思想防线;二要管住“微权利”,加强纪法意识、依规履职的监督和查纠;三要筑牢“防火墙”,紧盯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杜绝作风漂浮、贪图享乐、盲目攀比等问题;四要织密“监督网”,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净化社交圈和朋友圈。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27 20:3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