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到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到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抓实清廉机关建设、夯实“五星”支部清廉高效星创建,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的廉洁从审意识,5月9日,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看守所邓州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当同志们走进看守所的森严大门,面对里面的高墙电网,心情顿时感到压抑了许多。在参观公职人员犯罪案例剖析展时,听讲解员说,这些贪腐的犯罪人员,他们许多曾经身居领导岗位,有好的工作环境、较高的收入、幸福的家庭,然而,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下迈出了犯罪的一步,从领导到囚犯,虽然是一步之遥,却差之千里。


      接着大家依次参观犯人的生活区、劳动区、禁闭室等场所,一幕幕触目惊心、引人深思,深刻体会到“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强烈反差。


      参观完邓州市看守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后,年轻同志立即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经受住考验,抵御各种诱惑。要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做一名忠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优秀审计干部。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5-09 22:0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