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学习先进典型 忠诚履职尽责——邓州市审计局学习路燕同志先进事迹会

您的位置:

收藏

学习先进典型 忠诚履职尽责——邓州市审计局学习路燕同志先进事迹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5月15日,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路燕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向路燕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全体审计干部学习路燕同志对党忠诚、人民至上的为民精神;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斗争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忘我精神;淡泊名利、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对标榜样、学习榜样。学习路燕同志面对艰巨繁杂的工作任务,迎难而上,从不退缩的工作态度;要像路燕同志一样,视使命如生命、把岗位当战位、以勇闯远洋大海的责任担当,锤炼自身能力,交出不辱使命、无愧时代的合格答卷,将“邓州发展 审计有责”落到具体审计工作中去,为邓州建设中等城市中心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5-16 15: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