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缤纷三月 邓州审计巾帼展风采

您的位置:

收藏

缤纷三月 邓州审计巾帼展风采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彰显新时代审计巾帼们踔厉奋发、担当敢为、勇立时代潮头的精神风貌,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女干部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巾帼志愿关爱行






      关爱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一直牵挂着审计局“代理妈妈”的心,她们带着作业本、水杯、玩具等前往杏山旅游管理区韩营小学看望慰问学生们,并向辛勤付出的5名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代理妈妈”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随后,大家一起进行了拔河比赛,在阵阵加油声和喝彩声中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增强了双方的感情。



文明实践我行动

      在南水北调渠首,女同志们一同亲身感受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的雄伟壮观。为使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审计巾帼们在此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活动,大家穿上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拣拾草坪上的垃圾,并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文明旅游公约,爱护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



践行使命我担当

      在今年全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上,邓州市审计局获“巾帼文明岗”及“平安和睦家庭”创建工作先进示范单位称号,杨丽被表彰为“优秀妇联干部”,王丽被评为“三八”红旗手,周冰倩被评为“巾帼建功标兵”。
      为学习先进榜样,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杨丽、王丽、周冰倩三人与全体女同胞们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邓州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女性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编辑:黄枫琳

图片:全晓晴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4-03-15 09:4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