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深入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加快整改工作进度,推动整改落实见效。3月11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审计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邓州市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审计机关在审计整改中的责任,并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审计整改工作政治方向,明确审计整改工作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发挥的“最后一公里”。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全体审计干部要进一步学习上级关于审计整改的要求、标准,加强对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工作的督导督办和业务指导。三要压实责任,促进整改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和追责问责,切实维护审计整改的严肃性、权威性,对推进缓慢的责任单位加强提醒、跟踪督办,及时下发审计整改函,确保整改工作全面“清零”。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编辑:黄枫琳

图片:全晓晴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4-03-15 09:4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