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关于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的通知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关于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的通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

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我局实际,现就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唱歌给党听:组织领导班子集体歌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二)重温入党誓词:局机关支部利用“七一”有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积极组织各科室认真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演讲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1、以科室为单位,推荐一名人员参加比赛。

2、主题:“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题目自拟。

3、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与个人成长经历,回顾最能展现共产党员风采的2-3件事。字数在1500-2000字左右。

    二、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二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三人。

获奖选手所在科室将获得年度考核加分奖励。一等奖获得者科室年度考核加五分,二等奖三分,三等奖一分。

    三、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暂定为7月1日上午,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0一六年六月一日  

 

  邓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2016年6月1日印发

创建时间:2019-03-25 10: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