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 女子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 女子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活动

“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的这句话深深的打动和感染着一代又一代人。2016年3月5日,是全国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女子志愿服务队来到雷锋纪念馆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

DSC03220.JPG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是来自邓州市审计局的女同事们,她们手持铁锹、扫帚、铁镐等劳动工具,来到雷锋纪念馆及雷锋路附近,共同清扫道路两侧绿化带及广场内的杂草、垃圾。各位女同事相互配合,不分你我,劳动现场井井有条,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雷锋纪念馆附近的环境卫生变的更加美丽整洁,得到过往群众的交口称赞。

DSC03206.JPG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做到了服务于民、快乐自己、奉献社会。活动后,审计局女子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多的参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同时要学习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让更多群众感受到:雷锋就在身边。

创建时间:2019-03-25 10:44
浏览量:0